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在新冠病毒危機中,亞馬遜的策略一直是在公開和秘密的情況下開除異議者,貶低他們。全美各地的倉庫已經有幾十例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工人們一再表示,公司在保護他們方面做得不夠好。上周,亞馬遜結束了一項允許工人在擔心感染冠狀病毒後生病的情況下無限次無薪休假的計劃。上周五,亞馬遜工人與Target、FedEx、Instacart和Whole Foods的工人一起罷工,抗議他們的工作環境。

亞馬遜在發給Motherboard的聲明中表示,該公司的抗議工人「散布錯誤信息,對亞馬遜提出不實的說法」,並表示「反對勞工團體不負責任的行為」。上個月,亞馬遜解僱了其在紐約的員工Chris Smalls。在一次會議上,亞馬遜高管們表示,他們認為Smalls"不聰明,也不善言辭",根據VICE新聞獲得的泄露的那次會議記錄,他們將公開強調"闡述組織者的行為是不道德的、不可接受的、可以說是非法的"。


Bray在辭職信中指出,"解僱舉報人並不只是宏觀經濟力量的副作用,也不是自由市場功能的內在體現。它證明了公司文化中存在著一條貫穿公司文化的『毒脈』。我選擇既不服務也不喝這種『毒藥』。"

亞馬遜副總裁辭職 稱解僱抗議工人是懦夫行為
果凍威而鋼

OL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千萬注意:25種行為容易得罪別人 自己卻不容易察覺

1、背後議論別人。


請相信沒有一定不會洩漏你所謂的「秘密」和「心事」的人。

2、事兒多。

當別人正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對他指手畫腳,打斷別人的思路和步伐。別人怎麼做都不對。比方說人家正做飯呢,你就在旁邊「哎呀!油還不熱怎麼就把菜放下去了!」、「鹽放多了,停停」……

OL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在看日本動畫、或是日劇的時候,可能會常常看到他們回家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洗手漱口」,因為在日本人的觀念里,「漱口」可以幫助預防感冒、清除病菌。

而事實上,在日本的研究中,漱口的確可以幫助改善感染的狀況,同時還可以透過漱口來幫助刺激口腔的肌肉,同時刺激腦部神經,幫助預防跟改善失智的狀況。


每天「漱口」1分鐘,幫助預防感冒

「漱口」早在2002年,就在日本的研究中被發現可以幫助預防感冒,一項日本小型實驗研究中,每天慢性呼吸道疾病發作4次以上的患者,只要用含碘的漱口水漱口幾個月~2年,急性感染的比例可以下降50%。

而日本厚生勞動省也鼓勵大家在新冠肺炎的疫情期間洗手跟漱口,一項針對近2萬名2~6歲的日本兒童的觀察性研究,發現漱口可能可以預防「發燒」性的疾病。

OL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

飯店裡最臟的3道菜 聰明人從來都不點 老闆:我自己都不吃
果凍威而鋼


現在生活的節奏快了,工作也變得越來越忙,所以很多人顧不得在自己家吃飯,下班或者聚餐都是直接在餐館,不僅節約時間,而且想吃什麼口味的菜就點什麼菜,方便省事,不過有的餐館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乾淨,客流量那麼大,不可能每個菜都清洗的特別的乾淨,小董今天就給大家說一下飯店裡面最不好清洗的三樣菜。

1.肥腸類

OL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

    這是一群把時間精確到分鐘的女人,她們的8小時是一塊兌了果汁的壓縮餅乾,如果與她們在會客室談了一陣子,你也許會被突然打斷:「時間到了」。於是,你佔用了她一個小時,需要付給她100美金。這100美金甚至更多的錢換來的一小時中,你傾訴了工作的苦惱、戀愛的壓力、經營的難題,她們不判斷對錯,而是販賣思路,幫你分析,提供專業的服務和建議。


  她們的工作方式主要是談話,使用漢語或英語,面對面,一對一,她們總可以把計時工具隱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她們給來訪者一個最有效的單位時間內的價值。不管在這個單位時間內進行什麼樣的交流,她們都盡心儘力,保持一個良好的狀態,用平和的心態影響來訪者。
  
  她們的收入和她們的學歷背景、專業經驗一樣驚人,還有相對自由的工作時間來緩解壓力和及時充電,這些公司大多數採取合伙人制度,優勝劣汰,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她們第一個面臨被裁員的危險。

OL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阿里宣布成立獨立晶元企業「平頭哥半導體有限公司」,該公司由中天微與達摩院晶元團隊整合而成。

馬雲賜名阿里成立晶元公司平頭哥!


今年雲棲大會上,阿里宣布成立一家獨立運營的晶元公司——「平頭哥半導體有限公司」。

這家名字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司,是阿里今年4月收購的中天微系統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天微)和達摩院自研晶元業務一起,整合成的一家獨立的晶元公司,是阿里推進雲端一體化的晶元布局。

目前達摩院晶元團隊接近100人,成員大多擁有供職於AMD、ARM、英偉達、英特爾等晶元大廠的經驗。加上近期收購的中天微,估計新公司的人數會達到200~300人。未來,平頭哥半導體將打造面向汽車、家電、工業等諸多行業領域的智聯網晶元平台。

OL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個大學講師在上課的時候帶了一袋沙子、一袋小鵝卵石、幾塊大石頭和一個木桶,問有沒有人能把這幾種不同形狀的東西都裝進木桶。一個熱心的學生自告奮勇走上講台隨手抓起沙袋就往木桶里倒,然後把小鵝卵石也放了進去,但是輪到大石頭的時候,他發現木桶里的空間已經不夠了。講師遺憾地搖了搖頭。他把木桶清空了,先把那幾塊大石頭放進木桶,再把小鵝卵石放進去,然後倒入沙子。最後他搖了搖木桶,只見這三種不同形狀的東西配合得天衣無縫,把木桶擠得滿滿的。

放置大石頭的藝術:讓你的效率翻倍


如果將你的一周比喻成七個大木桶,而你每天需要完成的事情按重要性比喻成大石頭,小鵝卵石和沙子。仔細想想,現在的你是先倒入的沙袋呢?還是先放的大石頭?

為你的下一周做計劃,把大石頭放前面

這個同計劃每日最重要的事情(MITs)幾乎一樣,只是這裡是計劃每一周而非每一天。這裡的大石頭指的事是每周最重要的任務。那如何為你的下一周做計劃?

OL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生,樂威壯,犀利士5mg, 薪資一直是一個讓人頭痛的話題,尤其是在薪資普遍陷入滯漲的時候,求職管理求職者對薪資的期望值在一次又一次失敗的面試,試題管理面試中降低。

  



根據數據調查顯示,超過30%的受訪者面試時在薪資問題上處於被動接受狀況——「公司說多少就拿多少」。有些求職者甚至在整個面試中都不主動與企業談論薪資話題,造成入職時才愕然驚醒「薪資居然這麼低」。

  薪資談低了,木已成舟了,悔恨不及時,我們更要做到肚中有墨,只有知道了遊戲規則,才能把遊戲玩好。在找迴旋的餘地之前我們先分析一下薪資談低的原因是什麼?

  原因一:勇氣不足

OL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